看著別人約砲,為什麼我都約不到,你太猴急了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看著別人約砲,為什麼我都約不到,你太猴急了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很多網友都會寫信問我,為什麼他都約不到砲,只能看著別人高興的約砲,其實我簡單總結5點方向給各位參考….希望對於想約砲的你有所幫助。

約砲注重投資與耐心

有網友直接打臉我,說以為我是在講理財投資的事情嗎? 還是怎麼投資買股票,其實在於要打臉我之前,請先好好檢視你是否有做到以下的事情:

約不到砲(一) 因為你只想要免費的約炮網

約砲注重投資與耐心

說真的…我也很想使用免費的約炮網,問題是現在有哪個網站是免費的,當然我不是鼓吹大家一定要花錢加入VIP會員,而是社會事實的無奈….你想要得到物質的享受,當然就是要花費啊…

就像你很喜歡一台車子或是你喜歡的東西時,是否也要花錢買呢? (偷搶…違法的事就另當別論了),所以市面上當然沒有免費的車子!

有一句話(偷雞也要拾把米),就算你想要偷一隻雞也要拿一把米來換取,所以要不要花費開通VIP會員,你就自己決定了。點此進入>>>有更多經驗分享

約不到砲(二) 因為你只想一發送訊息給對方,就希望對方也馬上回覆你。

約不到砲(二) 因為你只想一發送訊息給對方,就希望對方也馬上回覆你。

(上圖取自aff約炮網電腦版網頁)

不要一發出訊息…就急著想得到對方得回覆、不要一發出訊息…就急著想得到對方得回覆、不要一發出訊息…就急著想得到對方得回覆 (很重要…說三次)。

我之前就是有遇到幾個女生,過了十幾天之後才回訊息給我…

後來我們有出約,我就順便問她是否忙工作,不然怎麼會過那麼久才回,她只說當下她有看到我的訊息,但是她當下沒有心情出來約炮。

過了幾天後,她心血來潮想約炮了就開始回覆訊息,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耐心的等待,機會是給有耐心有準備的人。

請你改掉猴急的個性,人家女生又不是欠你的,你馬上發送(給約嗎)的訊息給對方,她憑什麼就要馬上給你約,女生是憑感覺在走的,感覺對了就上。

相關文章: 淡水約砲-約出3位女大學生妹心得分享

成功約砲結論

那些打臉我的網友,後來也都有成功約出女生,因此無論你加入哪個約炮APP都一樣,你既然花費加入了VIP會員,就請用心搭訕並耐心等待她人的回覆,以回本為前提來約砲,你就不會那麼急著想看見成果。

以上只是我的經驗,給想約炮的你參考,如果還是無法成功出約,請勿怪我! 因為約炮的眉角很多,聊天技巧個人檔案、拍短片經營自己等…有好多要注意的細節,學到了這些經驗都是你的。

免責聲明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