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生約炮時記得要懂得保護自己-絕對不能做的幾件事2024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男女生約炮時記得要懂得保護自己-絕對不能做的幾件事2023

其實每年約炮都有很多人上媒體版面,而我們每次約炮總會戰戰兢兢的,深怕掉入許多不該陷阱,但是約久了後之後總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,以下分享2024最新幾件注意事項。

第一件事: 千萬不要一見面就談做愛的事

其實大多數的女生都是靠感覺 情感很重的動物,先放鬆她的情緒,藉由聊天聊平常的事,降低對方的心防,且聊天一開始盡量先不要聊色情話題,就算第一次或第二次沒吃到也都是很正常的,隨著時間的挪移約出聊天幾次過後,女生總會覺得你怎麼都沒動靜,因為你們約出來的前提已經建立在約炮這兩個字上了,而不是以純交往男女朋友的前提,所以大部份的女生內心會開始掙扎,這時候就是你打開她心防的好時機了。

第二件事 : 千萬不要約在家裡 (不管男女生的家裡都一樣)

如果是約在女生的家裡,這樣會怕有心的男生會時常去妳家騷擾吵著要上床,諸如此類騷擾的事,那如果是約在男生的家,如果你是有女友或老婆了,如果被發現了我想你的下場應該是很慘吧… 總之就是不要省下汽車旅館的錢

第三件事 : 如果你已經有男女朋友了或已結婚了 盡量要考慮對方的感受

雖說目前以台灣的法律來說,約炮如果是建立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,且沒有金錢上的往來就沒有違法,雖說如此但如果你已經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或已結婚的人,真的要三思而後行,畢竟這是倫理道德的觀念。

第四件事 : 記得注意雙方的年齡

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如果未滿16歲,記得寧願放棄也不要強上,其實有很多新聞案例可參考,這是aff約炮網的新聞。

新聞報導: 少女上網找砲友 拿母手機查懷孕

第五件事 : 記得請自備保險套 做愛過程也請戴上

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,如果男生沒戴,女生一定要要求男生戴上要懂得保護自己,免得有什麼意外,除了避免性病,對女生來說也避免懷孕。

第六件事 : 不要喝酒 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

有些人會覺得喝酒是助興,但酒醉肯定會出事,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喝啦~任何對方準備的飲料也都不要喝,只怕有心人士會亂添加什麼東西。

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,你也可以google(約炮保護自己)就一堆案例了,上面我只是以自己親身的體驗跟各位分享。

網站內容特別聲明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