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位熟女約炮-網路如何搭訕輕熟女過程分享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3位熟女約炮-網路如何搭訕輕熟女過程分享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網路上要約熟女並不困難,只要透過台灣約炮網站尋找,並稍微注意她的個人簡介就可以進行搭訕了,之前我也分享很多熟女約炮約了就出來的案例,這次我來分享約出屏東熟女,護士熟女,菜籃族熟女的過程案例分享。

屏東熟女約炮過程

2位熟女約炮-網路如何搭訕輕熟女過程分享

搭訕熟女比搭訕女學生更容易,畢竟她們出社會很久了,歷經許多世事,初步聊天時只要不要太鹹濕,基本上都可細水長流一直聊下去,只要她慢慢對你比較熟悉了。時機成熟了最後就是約出來見面。

這次我約了一位住屏東的女生,46歲的熟女,在台灣約炮網站聊了大概有2個月,第一個月的時間我要約她出來時,她表明太急了,所以我又慢慢跟她磨感情,第二個月就順利約出了。

42歲護士熟女姐姐約炮

2位熟女約炮-網路如何搭訕輕熟女過程分享今年3月份在約炮網搭訕了一位在台北工作的一位護士,我們在網路上聊了一段時間,最近因為工作原因,出差去了台北一趟,雖然她結婚了但還是會經常約炮,只是她都要值夜班,要到11點多才下班。

我們就約在附近的旅館見面,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42歲,像是30幾歲的女生,在旅館吃過消夜後,我問她這麼晚了,妳老公不會等妳下班嗎?

她說別傻了,若不是他先睡了就是他比我更晚回家,她懷疑她老公也有在外面偷吃,我心想你們是在演幾點的戲,一個比一個更晚回家,誰都不服輸。

她這時突然說,我約她出來就只是問她這些事嗎?  如果是這樣那她要走了,我說沒事關心一下而已,突然她抱住我開始主動的吻我,手也摸索著在我的小弟弟那裡遊走。 我們大約激戰了到1點多,兩個相約去洗澡後,她才收拾回家了。

約炮菜藍族50歲熟女實例

最近認識一個熟女,她已經結婚大概50歲之間是一位家庭主婦,會與她搭訕是因為她的個人簡介寫出喜歡聊性愛的話題,只要進入青春期的男女都會有慾望,但是這個慾望會一直持續到很久,也許你老了,也許你走了才會停止這個慾望。

我在台灣約炮網站傳訊息給她,我表明說….妳說的沒錯這是真的,慾望這種東西很難控制,她就說那我幫妳控制吧!找個時間、地點見面吧!

我心想這次怎麼那麼輕鬆就約出來了,以往要搭訕女生到成功約出都要經過2~3個月之久,果然熟女跟20初頭歲的女生,想法都比較不一樣。

約出見面後,她說前戲的周旋附近走走吃飯就免了,直接找一間飯店各自直搗基地弟弟與妹妹,我覺得這位菜籃族熟女好像不能出來太久,所以我們做完之後,她只想趕快回家,深怕被老公發現的樣子,所以還會再見面嗎?  應該是不會了

約炮心得

歷經這三位熟女的約炮過程,只要你敢搭訕幾乎都是會成功,當然也不是第一次搭訕就能成功約出,今天你與一位A女生聊天,明天你又與另一位B女生聊天,後天你又與另一位C女生聊天以此類推,隨著時間推移幾個月後,他們對你比較熟了就可以穿插約出。

網友常問的約炮問題

熟女好約嗎?

說真的!還沒好約的,比20幾歲的女生或是大學生好約太多了,台灣約炮網很多熟女可以去搭訕

有其他的約炮文章嗎?

您可以點此,專門分享約炮文章

台灣約炮網要怎麼使用

您可以點此,專門分享台灣約炮網站如何使用的文章

網站內容特別聲明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