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約砲外勞-菲律賓、泰國、越南女生心得分享2024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想要約砲外勞-菲律賓、泰國、越南女生心得分享2023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很多網友來信問我有沒有約砲外勞的經驗,其實與外勞女生約砲不僅可以讓你體驗到不同文化的魅力,而且你會感受到外勞的熱情與開放,尤其是愛愛的過程通常都比台灣女生還要強烈。

以下我來分享透過aff約炮網約過菲律賓、泰國、越南女生的經驗分享

約砲菲律賓女生經驗

想要約砲外勞-約砲菲律賓女生經驗

之前在aff約炮網認識一位菲律賓女生,她是一位來台北工作的外籍女生,年齡是28歲,我們在線上談了3個月的時間,後來雙方才敲定時間出來見面。

不知道是不是初次見面,我感覺她非常友善但也帶點含蓄,而我們先是一起品嘗了當地的美食、逛街等…之後我們就找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休息。

一開始我們兩個人先是一起去洗澡,後來在愛愛的過程中有些溝通不良,我就用我的破英文與她溝通,她也說了一些不是很流利的中文,就這樣我們才慢慢化解肢體動作的尷尬。

約砲泰國女生經驗

想要約砲外勞-約砲泰國女生經驗

我曾經在aff約炮網認識一位來自泰國的外籍女生約砲,她是來彰化彰濱工業區工作的31歲女生,線上聊天2個禮拜就相約出來見面,當天我們先是在吉安水道岸邊坐著聊天,她說家人對她來台灣工作的決定非常支持,來到台灣她覺得這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。

當然聊著聊著一樣就去鹿港市區找飯店,她說喜歡自己一個人洗澡,因此等她洗完我在洗,之後的愛愛過程讓我覺得她很開放,把戲也蠻多元化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很多台灣男生喜歡約砲外勞的原因了。

約砲越南女生經驗

最後要分享的是22歲越南女大學生,她來台灣留學念書,而她在越南也有一位男朋友,可能是孤身一人來到台灣,因此寂寞難耐才會在aff約炮網尋找可以互相安慰給生理需求的男生。

這位越南女大學生有點傻裡傻氣,這種女生其實很好約,因此我們在線上只聊天4~5天就說好出來見面,但是第一次只是出來吃美食聊天而已,她還不想要約砲,我心想可能她是想念男朋友了吧! 把我當成是聊天備胎對象而已,直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在線上聊天。

約砲外勞常見問題

想與外勞約砲好約嗎? 有什麼缺點呢?

其實我個人覺得外勞很好約,但是他們說話都會有腔調,因此你跟她們講話溝通會有難度,我覺得這是缺點。

有其他的約炮文章可參考嗎?

您可以點此,專門分享約炮文章。

與外勞約砲違法嗎?

其實台灣這邊對於約砲感覺像是遊走法律邊緣,但是如果沒有金錢交易、對方不是未成年、對方沒有家室,雙方都有共識只是約砲而已,這樣或許就比較沒有法律的問題,以上僅供參考。

與外勞約砲須注意什麼事情呢?

無論是與台灣女生或是外籍女生約砲都要注意身邊貴重東西,雙方進入房間後記得馬上把門鎖上,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約砲遇到仙人跳事件,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因此須小心。

約砲外勞總結

外籍女生約砲跟與台灣女生相比,你可能會讓人感到較為陌生,畢竟文化還是有差異,但實際上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有趣和豐富的經驗,約砲外籍女生可以讓你了解不同文化和生活習慣,但也須尊重她們的觀點以及隱私權,因為她們很在意被同事或是同學發現,她們有上網尋求過約砲這件事,這是這三位外籍女生給我的約砲經驗與感受。

台灣約炮網相關新聞

台灣約炮相關新聞

以下都是 aff約炮網 的新聞報導,可見大家都在這裡約的很兇,只是台灣約炮網相關新聞都逾越了道德觀,所以約炮也事要注意一下對方年齡:

以上新聞轉貼自各家媒體,有興趣可以點擊標題前往查看。

點此進入aff網站,查看約炮

網站內容特別聲明

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
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