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炮軟體-為什麼我都約不到炮,好…請你給我5個理由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為什麼我都約不到炮,好...請你給我5個理由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很多人寫信給我,說他都約不到炮,好…我先不講我自己的經驗與心得,我直接反問你,你覺得你約不到炮的理由是什麼

1.我不想花錢加入約炮網站會員:

大部份的人都是在找免費的約炮網站,就連我以前也一樣,但是現在幾乎沒有免費的約炮網站了,你早上起床後從刷牙開始有哪一項不用花錢,牙膏要錢,電燈水電要錢……後續還有很多

其實現在很多老司機都不是在找免費的約炮網站,而是花錢之後的投資報酬率 點此有更多說明

如果你加某個約炮網大概800元的會員費(一個月),一個月內約了2~5個以上你覺得報酬率如何,不然你就自己尻槍(免費),花不花錢你自己衡量吧!

2.我不想花汽車旅館的錢:

好吧!與上面的理由差不多,總之就是要一路開免費的車,這台車油錢免費,保養免費,所有開銷都免費…你覺得有可能嗎

汽車旅館的錢是雙方的問題,不然你也可以叫對方女生花費啊…但是我的建議不要約在自己的家,風險蠻高的

3.找不到我喜歡的女生:

你在找老婆嗎? 還是準備相親,真實的約炮世界是美醜的人都有,所以只要對上了就加減約吧,不然你也只能是看著別人吃米粉,你在喊燒。

4.我傳送訊息給對方,怎麼都不回我:

其實很多人只要沒收到訊息,就下意識把她歸類為機器人,我直接跟你說,是你自己的問題,機器人或許也是有,但是真人也不少,所以不要每次對方不回你,就說是機器人,你怎麼不先檢視你自己的問題呢?

很多人發送訊息,第一句就是給約嗎,如果換成是我,我也不會理你,懂嗎? 先把自己的個人檔案經營好,女生看到你的檔案自然而然就會靠過來了。

你的檔案不要貼露鳥圖片,不要三字經,不要有色情的字眼,麻煩請你中規中矩的經營,檔案可寫日常話語,也不要太死板,稍微帶有幽默的字語。

我跟你說….照著上面的做法去做,經營久了之後,不用你自己發訊息去找炮,有些女生就會自動密你了。

5.我成功約出來了,但是對方不想跟我怎麼樣

這點就要看你當下約出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,唯一我能提醒的就是,那些只想要你花錢買東西給她的,或是要你加入她的直銷事業,還是賣保險的,這些你就真的不用理會她了,如果以上都不是,那就真的是你的技巧差勁,要加油了。

約炮結論

以上給你參考為什麼你都約不到炮的理由,很多人都能反給我理由了,也知道這些理由是絆腳石,那你為什麼不針對這些理由去突破呢?

不要跟我說不能突破,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不然那些老司機是怎麼成功的呢!!

網站內容特別聲明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