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date約會與在線聊天評價 好用嗎-電腦版註冊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c-date約會與在線聊天評價 好用嗎-電腦版註冊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Casual Dating 成人約友簡稱 c-date,是一款很好註冊的交友軟體,註冊會員免費,其中網路上也充滿了評價訊息,本篇文章將電腦版註冊畫面介紹給大家參考,你可以先註冊看裡面的女生資訊再決定是否近一步聊天搭訕

您在尋找什麼樣的體驗?  1.認識單身朋友  2.一段親密的關係  3.調情  4.性愛遊戲 5.觀看  6.聊天   選擇你想要的選項按下一步 (如上圖)

您在找..?  1.男生  2.女生 (如上圖)

告訴我們關於您的一切  選擇你的居住地(如上圖)

告訴我們關於您的一切  選擇你的生日及婚姻狀態(如上圖)

選擇你的外型 (如上圖)

建立帳號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及密碼 按下建立帳號(如上圖)

最後就去你的電子信箱,點擊認證信裡的連結以激活您的註冊,如果沒收到請檢查垃圾郵件夾(如上圖)

這樣就完成了註冊,登入帳號後開始查看異性的資訊,這款app每天註冊的人數很多,免費註冊 c-date帳號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