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】wootalk倒了嗎? 免費約炮軟體優缺點一次分析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【2023】wootalk倒了嗎? 免費約炮軟體優缺點一次分析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近幾天的新聞都在報導wootalk倒了嗎? 相關新聞點此查看,交友軟體WooTalk掰了?維修一週沒下文,網友一片哀號。

今天我在次去測試玩看看,發現沒有倒可正常登入,只是維修也太久了吧! 這就是免費約炮軟體讓人家詬病的地方! 以下我來分析免費、付費約炮軟體優缺點。

wootalk是什麼軟體呢?

wootalk吾聊密語分類,免註冊一對一聊天

WooTalk中文稱為吾聊,這個軟體主要被網友拿來當約炮使用,而這個軟體最大的優點是免費,還有免註冊會員可簡單從文字聊天開始認識對方,這樣的功能稱為wootalk密語,與使用相同密語的人相遇,更多關於WooTalk評價心得可點此

wootalk好約嗎?

基本上要在WooTalk約到女生可能比登天還難,至少依我以前玩的經驗都是遇到男生居多,像是上圖所示對方直劈問我女生嗎? 我回一個字(男),對方隨即離開。

而這個軟體雖說注重隱私權所以沒有註冊機制,但這也是個最讓人想約對方隱憂的地方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熊還是虎,而通常有認真管理交友軟體、約炮軟體的公司,至少他們會要求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資料,還有本人的頭貼進行認證,公司認為沒有問題才會給你使用,舉例:aff約炮網jd交友軟體等….

免費、付費約炮軟體差別在哪?

免費約炮軟體的背後公司因為沒有資金支撐營運,因此有可能說關就關,像這次WooTalk雖然沒有關閉,但也造成許多愛用者的恐懼。

而有要收費的約炮軟體因為有資金支撐,因此對於管理方面也比較積極處理,像是aff約炮網抓詐騙帳號、假帳號抓得很勤很嚴,甚至是只要你在使用過程中發現疑是假帳號,只要一鍵按鈕檢舉,對方帳號馬上被凍結隨即進入審查,經審查如果確認是有問題的帳號馬上就被刪除。

免費約炮軟體【優點】

免費約炮軟體【缺點】

  • 免費使用

  • 有可能說關就關

  • 交友品質堪憂

  • 公司管理可能沒那嚴謹

  • 不好約,免費所以一拖拉庫人在用,大家互相競爭

付費約炮軟體【優點】

付費約炮軟體【缺點】

  • 公司較為用心管理維護

  • 有些人不想付費,所以間接隔離掉很多人,競爭人數少,成功約出機會大增

  • 需先經過嚴格的審核機制,才能使用,間接隔離掉那些詐騙的人

  • 男女比例較為一致,不會一堆都是男生

  • 須付費才能使用進階功能

以上是優缺點分析,但是如果是那些收了錢之後,又不認真管理的交友軟體,這些就不列入付費優點的行列了。

約炮軟體相關問與答

除了WooTalk還有其他免費的約炮軟體嗎?

基本上,台灣這邊目前只剩下WooTalk是免費使用,其他都是需付費才能使用,而重點不在於付費,重點在於你付費之後能成功約出幾個,像是aff約炮網付費玩1個月800元台幣,成功約出3個就好,這樣就回本了,現在的老司機們都只看重投資報酬率,而不是一直在浪費時間尋找免費。

有其他的約炮文章可參考嗎?

您可以點此,專門分享約炮文章。

使用約炮軟體一定要付費嗎?

付費與否你自己決定即可,或許你會覺得不想把錢花在約炮軟體,這樣也是情有可原,畢竟錢難賺,但是社會上還是有人把錢拿去賭博輸光錢,或是寧願被詐騙集團騙,也不想把錢花在刀口上,實為諷刺。

付費約炮軟體的優點有哪些?

你不用擔心網站說關就關,公司用心維護幫你把關品質,好約程度大為提升。

免費約炮軟體評價結論

【2023】wootalk倒了嗎? 免費約炮軟體優缺點一次分析

現在免費約炮軟體已經很少了,因此喜愛約炮的老司機就只好轉個念頭,像是我一個月付費850元約出3個女生出來玩,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就值得了,因為你去找傳播妹、豆干厝買春最便宜一次也要900~2500元之間(價格依貨色而定)。

當然我這邊也不是一直鼓吹大家要花錢,只是分析免費的缺點很多,因此才有人說【免費的才是最貴】。

台灣約炮網相關新聞

以下都是 aff約炮網 的新聞報導,可見大家都在這裡約的很兇,只是台灣約炮網相關新聞都逾越了道德觀,所以約炮也事要注意一下對方年齡:

以上新聞轉貼自各家媒體,有興趣可以點擊標題前往查看。

點此進入aff網站,查看約炮

網站內容特別聲明

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
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