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探怎麼玩-同城交友軟體使用心得分享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 心得分享

現在的交友app種類繁多,每一款都有獨特特色和玩法,但要找到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app,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然而有一款來自中國的交友app叫做探探,在網路上也頗受矚目,以下我們【約炮專家領域團】來說說使用心得吧!

  • 向右滑喜歡,向左滑無感,簡單的操作加上簡潔無廣告的頁面。
  • 7/24小時人工智能審核,拒絕虛假用戶,打造真實、高品質的交友圈。
  • 只有相互喜歡的人才能聊天,永遠不用擔心收到陌生人的騷擾訊息。
  • 用戶可以選擇對手機連絡人隱身,不必擔心和好友尷尬碰面。
  • 豐富的自定義標籤系統,配對以後不用擔心出現不知道聊什麼的窘境。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探探註冊會員方式

探探註冊方式: 1.手機號碼登錄  2.使用FB登入 (如上圖)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建議使用FB登入,避免手機無法正確收到簡訊驗證的問題。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查找對象功能

探探查找對象方式: 1.向右滑喜歡 2.向左滑無感(如上圖)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這些功能都與其他交友軟體大同小異,但如果你滑喜歡對方,對方也不見得知道,或許系統只是在記錄你對於對象的喜好吧! 不然總是覺得在滑辛酸的。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頭像認證機制

探探認證方式,真實頭像認證,大幅提高配對成功率(如上圖)。 

  • 認證標識
  • 更多喜歡次數
  • 優先推薦 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探探這種驗證方式算是有用心,雖然無法完全杜絕假帳號,但至少要上傳真實頭像送給官方驗證,也算是進一層的把關,有總比沒有好吧!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設定尋找對象條件

探探設定對象的方式:

  • 位置(定位) 
  • 範圍(距離)
  • 性別
  • 年齡   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雖然距離及位置無法準確媒合,但是其他的設定還可以!

其實玩各類交友軟體免不了花費升級,探探也不例外,只是我們覺得探探的花費種類很多,是在搶人嗎?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當然要不要花費這都不勉強喔! 要玩就得認知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概念!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使用心得分享取得VIP會員

升級探探vip會員費用介紹
付費方式: 1個月290元、3個月550元、12個月1780元 (如上圖)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截圖費用僅供參考,相關費用請以官方公布為準!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解鎖查看誰喜歡我費用

探探查看誰喜歡我 (喜歡人數)
收費方式: 1個月420元、3個月810元、12個月2270元 (如上圖)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截圖費用僅供參考,相關費用請以官方公布為準!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解鎖探探超級曝光費用

探探超級曝光
收費方式: 1次130元、5次(次/98元)、 25次(次/45.2元)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截圖費用僅供參考,相關費用請以官方公布為準!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如何刪除帳號

交友app探探怎麼玩-選擇刪除當前帳號

探探刪除會員帳號方式: 進入帳號與安全、選擇刪除當前帳號 (如上圖)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刪除帳號前,請確定你是否還是VIP會員,建議過了VIP會員期限之後在刪!
1. 資料一直改不了,照片也沒辦法重新認證,希望認證系統能更好。
2. 除了訊息會被吃掉,常常跑不出來以外其他都很,希望訊息系統能改進。
3. 配對率低,配對上的多半是有目的 例如:拉保險,直銷等…。
4. 我成年了,但他一直提醒我要18才能使用,希望認證系統能更好。
5. 中國的app,對話會被監控,都沒有隱私。
 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以上心得是轉貼google play網友的實際使用心得,僅提供參考,不代表我們的立場喔!
更多評價可點此查看。

請問探探好約嗎?

老實說! 不是很好約,時常顯示有配對到女生,但是點進去看什麼都沒有。

玩探探有保障嗎? 因為是中國的app,有點怕怕的!

老實說! 不是很有保障,網路上有網友分享都已經取消續訂了還被扣款,因此玩這類交友軟體真的要小心為妙。

有其他的交友文章可參考嗎?

您可以點此分類,專門分享交友app開箱評比文章

我們【約炮專家領域團】覺得解鎖功能收費分那麼多種,實在是有點不合邏輯,畢竟現今網友有誰還會願意付費解鎖

如果有人願意付費升級VIP會員就已經很偷笑了,因為現在大家對於交友軟體的解鎖模式,都經形成一種免疫狀態,主要是很多人經歷過許多花費詐騙事件,像是升級VIP會員後,之前與你私訊的異性網友就消失了,或是已讀不回。

當然這些測試都是我們的主觀立場,不代表其他人使用也有遇到跟我們同樣的問題,一切測試都是僅供參考喔!

探探優點

  • 需上傳真人頭像驗證,多少能遏止詐騙份子

  • 簡潔的介面,方便操作

探探缺點

  • 需要多重花費,才能解鎖全部功能

  • 依據留言不回的數據,讓我們感覺真人比例很少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