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dating交友軟體怎麼約,網路上有哪些八卦

台灣約炮網【專家領域團】
發佈日期: 上次更新:
justdating交友軟體怎麼約,網路上有哪些八卦

注意: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,謝謝

網路上有很多關於【justdating交友軟體怎麼約】的相關資訊可查看,但是更多人是想知道八卦內容,然而這款交友軟體評價兩極,有人說這是一個不推薦的約炮app。

因為女生不用花錢就可使用全部功能,但是男生就要付費升級會員才能使用全部功能,但也有人說使用後覺得還不錯,不管評價如何就見仁見智了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justdating有設一個約炮討論網站,很多網友也都會來此找八卦內容
點此查看⮕【JD怎麼約】文章

justdating簡稱JD,如果你要找開始對象時,可以右滑表示喜歡,左滑表示不喜歡,這樣的功能與其他交友軟體大同小異。

但是經我們【約炮專家領域團】測試,感覺這是按心酸的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否也對你有興趣,沒有回傳介面機制,這應該是JD軟體設計紹的缺陷吧!

justdating操作說明 點擊酒杯

登入帳號後,你會進入一個瀏覽女生的畫面,每個女生帳號都會有她們的照片展示,如果你對某位女生感興趣,可以點擊一個酒杯圖示,表示你對她有好感。

但是要注意的是,這個操作需要花錢,因為你需要購買likes才能進行這個動作,likes算是一種jd專屬的虛擬貨幣,因此在點擊酒杯之前,記得檢查你的likes餘額,否則是無法操作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請斟酌使用likes,畢竟經我們這樣花費測試,幾乎都沒有下文,而且也是一筆蠻可觀的費用!

justdating操作說明-找約會

找約會介面模式顯示一排列表,列出了許多人的資訊,你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照片、年齡、居住地區等基本資訊,還能看到有多少人報名這個約會活動。

這樣的列表式介面相當直觀,讓你一目了然知道有誰在等著與他人見面,如果你對其中某個人有興趣,可以點進他們的個人資料查看更多詳情,然後再決定是否要與他們約會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我們測試報名了許多約會,依舊都沒有成功,好吧! 算我們太肉腳了

當你看到一個感興趣的對象後,如果你想報名她的約會,一樣需要先買「likes」。

除了購買「likes」之外,你還需要升級成「VIP」會員,這樣你才能使用到全部的功能,也只有升級會員你才可以解鎖更多高級的功能和特權,讓你在平台上有更好的發揮。
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截圖的費用僅供參考,正確金額請以官方公佈為準。
1. justdating機器人會幫女生自動發送訊息,結果對方根本沒發訊息。
2. justdating價格偏高,不喜歡花費的人要三思。
3. mobile01有網友實測justdating,有女生約我!我該付費嗎?  有人回應沒花錢買開VIP權限的人,就只能看到一堆模糊照,也完全無法跟人有任何互動。
4. 以前justdating 7天好像有試用,現在呢?   有人回應現在取消了。
5. 有人大頭貼放個狗照,就有這麼多女人密他,所以有這麼簡單就有女生上鉤嗎?
 
【我們的補充說明】
以上心得是轉貼google play網友的實際使用心得,僅提供參考,不代表我們的立場喔!
更多評價可點此查看。

請問jd交友軟體好約嗎?

依我們的使用心得,說真的還真不好約!
我們使用3個月的測試心得,只有2個真人女生回覆訊息,且有成功加到對方的LINE。

請問jd交友軟體是詐騙軟體嗎?

說真的,我們也不敢很斷定是或不是,但或許是我們測試使用時間較短,因此真人回覆比例較低吧!
但是依我們測試之後確定是有真人,只是網路上網友都說這是詐騙軟體,反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!

有其他的交友文章可參考嗎?

您可以點此分類,專門分享交友app開箱評比文章

JD是一款約炮軟體,這款與aff約炮網同樣有著約炮特性,大家來這裡就是要約炮!

至於我們【約炮專家領域團】在JD是沒有成功約過炮,畢竟女生回覆的比例很低,低到連我們都會懷疑是不是多數是機器人呢?

當然這些測試都是我們的主觀立場,不代表其他人使用也有遇到跟我們同樣的問題,一切測試都是僅供參考喔!

Justdating優點

  • 版面設計簡潔好用

  • 有特定討論區供網友八卦

  • 可以發起約會活動

Justdating缺點

  • 沒有配對機制

  • 沒付費就無法使用更多功能

  • 來這裡的男生幾乎是要約炮,對於多數女用戶來說,可能會排斥

  •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,【未滿18歲】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,我們已盡責聲明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,以免觸法。

更多相關推薦文章

關於專家領域團

很多人都在 【尋求約炮】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,因此我們會將付費、免費約炮神器、交友app【試用評價】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熱門文章

社群連結

©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本站文章,以免觸法